F91,是我在找RX78-2 V2.0找不到的時候,買來玩的。
骨架很齊全,也沒有什麼特別難做的地方,MG來說,價格也算親民。只是水貼買不到,只能用附的刮刮貼。
麥子很討厭刮刮貼,很不好定位,碰到曲面,更是一整個難貼。
所以,以後在買模型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問有沒有水貼。沒水貼的話,我就不想做了。

整個F91,幾乎是素組,只補了一點色,上了墨線。最近天氣不好,連消光漆也沒噴,就先貼出來分享了。







做完之後,發現1/100的F91真是小呀,放在同樣比例的獨角獸旁,一整個沒有氣勢。
而且和1/144的Hi-v比起來,只高一點點.....不注意還會以為是HG版。(呃,那HG版本的不就更小了)


三隻鋼彈,獨角獸真大呀....不,是F91好小。@@


左邊是1/100的F91, 右邊是1/144的Hi-v,怎麼只差一點點。


F91有附支架。底座是鐵面人的怪東東(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我的鋼彈開始越來越多,可能要買個玻璃展示櫃,把他們通通放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