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玩具反斗城,想說去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
突然發現這個會勾起人回憶的好物-Micro  Buggy
Micro Buggy,這是什麼東東?
哈,就是TAMIYA和TAKARA TOMY合作生產的超Q版越野紅外線RC車!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qsteer/tamiya/index.html (這是官網)

我想,玩1/10越野RC車的五、六年級生,很多人都是從蚱蜢、大黃蜂、青蛙開始的吧 ^^
是的,大黃蜂,是我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的1/10電車。
那台車,陪我度過了高中的時光。現在放在家中的儲藏室,好久沒玩了。
就在這麼多年的今天,看到了超Q,又能勾起回憶的Micro Buggy, 真是忍不住會從口袋掏錢出來吧~

一開始麥子看到可愛的蚱蜢和青蛙,就已經讓我開心了半天,沒想到,真的有The Hornet!
哇哈哈,有大黃蜂耶!!!!!
沒什麼好高慮的,直接掏錢把它帶回家。(旁邊的小朋友一定覺得我這個大哥哥 怪怪的)

底下,就是讓我勾起回憶的小玩意。Micro Buggy!


看到了熟悉的照片,怎麼能捨得不帶回家呢?
盒上大致上寫了產品編號是TS-03, 頻道是C,有6種行進方向及2種速度(考我的日文)
並且是充電電池


就是它!我可愛的大黃蜂


內容物
搖控器(蠻簡單的),黃蜂號一台,還有中日文詳盡的說明書一張。
這張說明書真的很詳盡,除了說明怎麼充電,操作
還教你換車輪,換引擎(明明就是馬達),甚至連電池都可以換。所以,很多操作細節我就不再說明。


車子本體
個人覺得做得很細(雖然是MIC),整體塗裝跟1/10電車一模一樣。只差裡面沒有假的駕駛員(1/10裡有個半身人)
車胎不是死硬的塑膠,而是如1/10電車的車胎一樣,是軟橡膠喔。
而且前後輪都有避震器,所以,可以跳躍耶!

前輪有避震器喔


和十元硬幣比大小。


車的屁屁,有點高,這是和1/10電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不是用油壓避震器,
而是用簡單的彈簧來達到避震的效果。這是令麥子覺得有一點點可惜的地方。


搖控器
左側打開,可以充電,下方LED燈,充電時會亮。充電完成就會熄滅。
下左方是調整頻道。所以,一個搖控器可以玩四個頻道的車。
右上方黃黃的是快速充電。行進時按下去,車子會加速^^
(不知道Micro Buggy有沒有光賣車。我還想單買青蛙和蚱蜢)


搖控器背面,要旋開螺絲才能放電池



要放三顆AAA電池


正在充電中

最後來張黃蜂的照片吧~

這張還蠻酷的

真的很高興TAKARA TOMY會和TAMIYA合作弄出這一系列越野車。
車子在桌上跑,很好玩。也讓我在思考,是不是要把1/10的電車拿出來曬曬太陽了。
不過,那個老古董,不知道能不能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