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CF的隨身讀卡機,因為卡本身體積就不小,所以,這款讀卡機設計起來,在造形上就沒有辦法"小巧可愛"了。(其實,在這款設計案出現之前,我也設計過一些類似功能的讀卡機,只是圖都不見了)

為什麼說這是無心插柳的設計呢?還記得,這是在一個早上就設計完成的案子(其實,那一個早上,我畫了超過三個案子),只為了要讓業務趕下午的飛機把圖都帶出去讓客戶選圖。想一想,當初真的是在很趕的情形下,硬隨便畫了個"本壘板"出來,本意是要拿來當炮灰。哪知道,這張圖跟著業務在地球上轉呀轉的,竟然被日本客戶(ADTec)選中。老實說,這個消息傳回台灣,我自己都傻眼~
只能說,這應証了一件事,歪打,有時候還是會正著的。

回到產品,這次的上蓋是噴珍珠漆,下蓋則是直接以ABS透明蓋做射出。在模具射出上,並沒有什麼大的困難。只是珍珠漆真的很麻煩。每批的顏色,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色差,這是在二次加工上,讓人頭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