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一隻,是朋友的一番心意。收到這個禮物,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嘆息
好不容易想要休息一陣子,不碰鋼彈。卻又因此而破功。

真武者頑駄無,一看,就知道是日本武士的造形。這算是電動遊戲裡的角色吧~
玩個鋼彈無雙的,對真武者頑駄無應該是不陌生(但是我是完全不暸,因為我沒玩過><")
他算是大魔王的角色,所以專收好人的模型迷,應該是會跳過這一隻。
我朋友送我這隻大魔王,又是紅色機。不知道是不是暗喻我在他們的心中是個愛穿紅衣服的大機車鬼@@"

Anyway,既然是朋友的心意,所以,我下的功夫也比之前的要多一些些吧。嗯,真的只有多一些些。
這算是我全機上色的特例了,骨架及黑色的部份都是用田宮的Gun Metal上色;
紅色特別去買了金屬紅的噴罐來處理,希望增加一些金屬質感(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金色,就是用郡式的金色來塗。
最後就是上墨線,貼水貼,噴消光漆來統一光澤。收工。

接下來請看圖


手握火砲-種子島


太刀"日輪丸"出鞘


手握刀柄,準備拔刀


另一角度


除了腰間的日輪丸及手上的種子島之外,背上還有電光丸和散光丸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武器的名字這麼好笑)

也許是上了裝甲的關係,真武者的可動性並不好,所以我也就沒擺很多姿勢(其實是自己懶)
不過,造形上來說,是蠻有意思的一個機種,整個就是披著日本武士盔甲的鋼彈~

下一隻會是什麼呢?可能是三倍速的RG 夏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