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妹妹和弟弟回國過年,在他們要回台前,我趁著Thanksgiving 和 X'mas
大特價時,在網路上刷了不少東西。隨著他們的回國,我的東西也坐著飛機一起
回來。
首先介紹的就是這一個Kenneth Cole Reaction - Canvas Nessenger Bag.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原先使用的CK Jeans側背包已因為常背,而有些破損。
在台灣要找到不錯品牌的側背包,不是太貴(我跑去Gucci看了一下,比美國貴太多~)
不然就是找不到喜歡的。要在品牌/樣式/價錢中找到平衡點,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就在想說,乾脆繼續背我的CK Jeans的時候,突然想到Kenneth Cole 常常會有特價,
也許上去會看到我想要的包包。於是就在特價區晃了一下。
嘿嘿嘿,眼前一亮,原價us$98的包包,竟然us$30都不到,所以就刷了下去~敗家了@@"

就讓我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正面很簡單,沒什麼很大的Logo.除了銀色扣子之外。
前方的兩個像皮帶的是可以調整長度。




打開後,前方有不少的小袋子,東西的分類放置很容易。



是採用吸鐵的方式做扣合。



這是內部的空間,裡面還是很多少分層,我覺得比較不好的是,整個袋子沒有拉鍊
之類的,可以將包包完全封閉起來。



除了正面銀扣上的Logo之外,就剩背面的皮雕了。這夠低調吧~

這一款Messenger bag,不是皮質的。所以,背起來很輕。產地當然也是世界工廠~
我背起來覺得很好看,價錢上也很令人滿意的。算是物超所值的一個包包喔.....

當然,我不會讓我的妹妹/弟弟只帶個包包回來,
所以,也順便從A&F添購些東西回來,這算是同場加映吧
兩件格子衫/一條牛仔褲,一件帽T。
同樣地,也是在特價區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