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X-93-2-Hi-v

今年算是真正在台灣過年了,想不到,過年的氣氛還真是淡。
除了台北的人很少之外,還下了好幾天的雨。
過年期間,閒閒無事,只好再度玩起了鋼彈。

這一隻是HG 1/144 RX-93-2-Hi-v,這個機體,最近還蠻紅的。
MG版的,所費不貲,買不下手。只好轉戰HG版。
還好現在HG版本可動性也很好,就拿來玩玩囉。

機體藍色部份,原本配色是寶藍色,但是,我覺得和白色配起來,雖然比較高雅,卻有點輕,而且沒有金屬感。
所以,就決定上TAMIYA X13 金屬藍。和原配色比起來,感覺穩重,也更有金屬感了。
最後就是上上墨線,上上貼紙,最後噴半消光漆。就算完成。
接下來,就看看圖吧....


正面特寫,頭部的墨線很細,我覺得我上得還不錯。


立姿


另一個角度


一手持槍,一手是光劍,姿勢一百


向前飛行攻擊。

之前做了MG版獨角獸,發現胃口會被養刁。
雖然HG的可動性也很好,分色基本上也沒什麼大問題,而且價錢也便宜很多。
但是在製作上,HG畢竟還是只有外殼,和MG有骨架的結構相比,也顯得薄弱。
在組合的樂趣上,更是大輸MG。
再加上有些部份,還是不夠精細。(比方說這一隻的加農砲和機槍,就簡單的讓我想吐血)
所以,我還是建議,如果口袋的深度夠一點的話,還是買MG吧。
組合一隻MG的樂趣,是大於兩隻H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