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麥子很宅,連文章都好久沒寫了。
那,宅在家要幹嘛?就把封存已久(大概有五年以上了)的模型拿來玩弄玩弄好了。
這一盒呢,我已經忘記為什麼買了,大概又是一個撿便宜的例子。
盒子上面,寫著元祖大將軍 RX-78NT1 GUNDAM NT-1,出廠時間竟然是1997......好,原來已經十年了。

老實說,麥子對剛彈,一點概念都沒有,也沒什麼研究。所以,別問我關於剛彈的事。
它的動畫,我也只看過一點點,就被滿太空的飛彈,炸得暈頭轉向@@

至於製作模型,麥子一直不專業的做了很多年。
這一個模型,也是在不專業的手法之下完成。
什麼洗澡,無縫,打磨,舊化,噴漆,麥子統統沒做
只用了最基本的筆塗的方法,去玩這個模型,顏色也是自己亂弄。(這一款本來應該是白色的,但是,我就想弄成銀色)
所以,這個惡搞的RX-78,就在我僅上基本的銀漆及墨線之下,完成了。

接下來,就看看圖吧


嗯,可以看得出來,很多細節都很糟。因為懶得去處理。所以,該有的縫,一個都不少@@


換另一個角度,連貼紙都發黃了,就知道年代有多久遠了。


近距離,更是慘不忍賭。連筆觸都"清析可見".....


這一隻是什麼?我也早忘了。這隻更混,只做了素組+上墨線而已。
不過,它的重量感十足,因為藍色的零件是金屬的。


兩隻一起入鏡,大小立判




左邊的那一枚面罩還可以放下來。

最後附帶一提:我的底座還有一個透明壓克力罩。在大創買的,一個才NT$3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