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空間,同一時間
我看到了死亡,也見到了生命

生和死,就在我的眼前發生

最近,有很多朋友生了小baby
最近,有很多巨星磒落

生命,也就是這樣一代代地傳承下去
即使曾經璀璨,也終將歸於平淡

問問自己,我,曾經發光發熱過嗎?


星期六,去淡金,看了本來應該是遍地的向日葵花海
然而,不過是晚了二個星期,很多很多的向日葵,都掛了
在這一片讓人傷心又死寂的花圃中,仍然有幾株向日葵直挺挺地站立著,和旁邊垂死的向日葵,有著強烈的對比

我利用相機的景深,把這個強烈的對比,捕捉進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