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子之前有過一副EA的光學鏡框。因為某些原因,已經消失。
那一支眼鏡戴起來,覺得不錯,所以,除了之前配好的金屬鏡框之外,還是想去配一副膠框鏡。

就在家附近的熟識的連鎖眼鏡行找來找去,其中一家分店並沒有適合自己的膠框。
雖然那一家有不少的日本手工框,不過老實說,麥子戴起來,總覺得框的線條太粗,不是很適合。
還好另一家分店還有比較多的歐美框可以挑,就這樣,選中了這一款 EMPORIO ARMANI 9813.
這一支其實是2007款,不過,對我來說,年份不重要,眼鏡的造形能配合臉形比較重要。
畢竟一副好眼鏡,可以戴很多年,褪不褪流行,就交給流行達人去煩惱吧~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眼鏡,眼鏡盒及拭鏡布,一整個就是黑。
Emporio Armani 的主色系,就是以黑為主。這一款連配件都是如此。
眼鏡盒是軟質的,有點大就是了。拭鏡布更別說,上面的logo更是黑到一塊去。


眼鏡
根據麥子多年設計眼鏡及配戴的經驗,這類的造形,還蠻適合我的臉形。
有點方,又不會太方是我的首選。


另一個角度


側邊的EA Logo,左右都有。
不是太寬的鏡腳,不會擋到左右的視線。
這也使得EA logo不會大到一個不像話^^


彈簧hinge
有彈簧hinge的設計,更是麥子的最愛。
配戴起來,鏡腳會稍稍外張,不會有壓迫感之外,也能避免時間久遠後,軟腳的情形發生。


腳長140,Made in Italy.


型號是EA 9318
經由型號上網查了一下,我才知道這是2007款式。不過,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別。


左側眼鏡腳上的EA Logo
這,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最後是和我另一支純鈦金屬Oakley的合影。

這兩款眼鏡戴起來,會有完全不同的味道。
Oakley Chain 6.0, 看來比較年輕,比較休閒。
EA 9318相對就比較成熟,也有專業的感覺。

所以,上班時候,我會以配戴EA9318為主。平常休閒,就輪到Oakley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