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一篇文章中,提到因為特價而入手了一支光學鏡框 - Chain 6.0。
這篇文章,已經不算開箱文了,因為鏡片已經配好了,也戴了一陣子。
Chain 6.0其實是女框,但是我個人覺得也蠻適合臉瘦的男生。
它的材質是Titanium Pewter,配戴起來,非常的輕巧。並不會因為是金屬框而有沈重感。
除了材質輕之外,麥子挑眼鏡,還會注意一個點,那就是有沒有"彈簧腳"。
通常眼鏡使用久了,會因為螺絲滑牙,造成眼鏡腳會有"軟腳"的症狀(軟腳就是鏡腳會鬆)。
(各位朋友可以把正在使用的眼鏡拿下來,看看會不會有軟腳的情形)
而有彈簧腳的眼鏡,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了。




正視圖


側邊的"O"logo,一看就知道是Oakley


軟性的鼻墊,配戴起來很舒服。48 O 20 是表示鏡片寬度為48mm, 鼻中間距為20mm


材質為Titanium Pewter。鏡腳長度為129mm,產品編號為11-744


是彈簧腳,戴久了也不會"軟腳"


眼鏡/眼鏡袋/眼鏡盒。Oakley眼鏡袋也可以當眼鏡布使用。

麥子個人覺得Oakley的設計及材質都算是很不錯,在眼鏡界的評價也是相當高。
一般人接觸到的,多是以太陽眼鏡為主,有機會的話,各位也許可以試試Oakley的光學鏡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