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了好久  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揮揮手   說了一句珍重
我流著淚   試著將妳挽回
可是妳   狠心地連頭也不回
我   只能默默地獨自流淚  無法停歇

我相信  妳已把我從記憶中抹去
我相信  我早已不存在妳心裡
我相信  我不會再試著去想妳
我相信  我已經不再擁有妳

時間過了好久   妳還是偶爾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沒有甜蜜   只有那我才知道的酸苦
多希望   這一切都只是夢境
是鎖在內心深處的不願想起

我相信  妳已把我從記憶中抹去
我相信  我早已不存在妳心裡
我相信  我不會再試著去想妳
我相信  我已經不再擁有妳

我相信  我只有我自己


這是麥子隨手亂寫的東西,
想把它變成歌詞,
還沒有修飾,
就是一整個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