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子有很多雙鞋子,不過,靴子只有一百零一雙。
自從多年前入手一雙Dr. Martens 40週年紀念靴之後,就沒再對別雙靴子動心。
因為,那一雙馬汀,真的很好穿。而且和現在的產地也不同。當時的馬汀,可是正港英國貨呢~
不過,可憐的馬汀在我的摧殘之下(呃,我從沒幫它上過油,保過養),除了上山下海外,還被我拿去打漆彈當軍靴穿@@"
就這樣,它的底已經磨得差不多,皮面也傷得很兇。 (有空再補個圖,我可憐的戰靴~)

我那可憐的戰靴!

原本,我也沒有特別想再買靴子。
一方面因為穿的機會不多,再加上Timberland四處流竄,老黑又幾乎人腳一雙黃色踢不爛,看得也有點膩。
而且如果真的要穿靴子,那雙飽經風霜的戰靴還是可以擋一下的。

然而,土司麵包掉下去的時候,塗奶油的那一面,就是會"剛好"著地~
有時候,很多事就是這麼剛好。
NOHO的Shoe Mania"剛好"在打五折。
店內"剛好只剩"一雙Red Wing 1421。
這雙1421尺寸8號半又"剛好"我穿得下。
就在這樣一連串的剛好之下,荷包也就順勢地"剛好"變瘦了。

#1421 的特性如下:
• Full grain waterproof upper leather (防水)
• 400 gram Thinsulate™ insulation.(保溫)
• RW Dry waterproof system keeps the feet dry.(保持腳的乾燥)
• SuperSole® welt construction for durability.(這我不是很懂,應該是指很耐穿的意思)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


大概因為是最後一雙,所以鞋盒有點折損


鞋盒側面,編號1421, size是8 1/2 D


1421和鞋盒的合照


鞋舌正面鋼印


鞋舌背面-除了Red Wing #1421label外,上方還有thinsulate™ insulation ultra的label


鞋側的鋼印


鞋背,上有DRY的標示


鞋底-Made In USA


上方三孔是用勾的

穿上去的時候,覺得很舒服,雖然鞋底很硬,但是原本鞋墊的關係(我並沒加買),穿進去的還蠻軟的,很舒服。
在台灣的官網,只看到#1221,不過售價接近萬元,真是嚇到我了。
本來在思考要買Dr. Marten還是Red Wing.
但是現在Dr.Marten幾乎都是中國製,又加上我已有一雙,所以這次想換個牌子穿穿看。
感覺還不錯~

---------------------------------------------------------------------------------------------------------------------
最後同場加映這幾天的順便撿的戰利品


今年秋冬,A|X連提袋都很火紅!


這是A|X皮帶頭


長袖花襯衫,配上牛仔褲,很有型,也很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