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來自於adidas官網)

因為朋友想要找雙鞋,麥子就帶朋友在紐約市晃呀晃。
剛好ShoeMania在打折(50%off),就進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

麥子本來就想要買一雙adidas originals系列的鞋,只是折扣不大,價格不夠吸引我,就一直沒下手。
在一片鞋海中,金色的條紋,實在是很搶眼,不小心地,這一雙鞋吸引了我的目光,
價錢也在我的預算範圍內。就這樣無心插柳,把它帶回家。
愛迪達今年也吹起了復古風,2008年推出Originals系列,
(以上商標來自於adidas )

這整個Originals裡,SAMBA 80系列算是非常流行,也很多人喜愛的鞋款。
Samba運動鞋是非常經典,超過了五十年的歷史,也代表了adidas的精神。
Samba 80算是小小的修改了傳統造型(比如說鞋舌變短),但是卻加進了更豐富的色彩。

下面這一段,是adidas官網對這雙鞋子的介紹。
Tis the season to celebrate the adidas Samba. Unleashed five decades ago,
this stylish sneaker still carries the same fashion forward sensibility it did on day one.
Fresh colors and metallic gold details really give you a reason to honor these classic shoes.
完整地寫出這雙鞋子對傳統Samba的推崇。

接下來,就是等待以久的開箱文。


藍色鞋盒,加上白色的愛迪達三條線,Originals系列的特色


躺在鞋盒裡的Samba 80


深藍絨面皮革加上閃亮金色三條線,配上紅色鞋帶,非常奢華與搶眼


上視圖


鞋側標上SAMBA,代表Samba 80 來自於SAMBA血統


鞋舌特寫,與Samba classic 差別在於鞋舌短很多


八號半,MIC,鞋子型號是677576


背面特寫。金色底,上為紅色adidas origianls logo


鞋子與鞋盒的合照

這一雙鞋配色搶眼,如果覺得太高調,
可以自行更換成與鞋面同色系的鞋帶(沒有附送有點可惜),感覺應該也會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