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在店外做幹什麼?


隊伍的起點是Best Buy的大門

一般來說,黑色星期五,指的是13號剛好碰上星期五。
不過,每年十一月第四個星期五,也就是感恩節的後一天,不管是幾號,都是美國的Black Friday.

美國人和台灣人有個很大的不同,
台灣是越到節日,商店越是門戶大開,好好的衝一下業績。
美國人則恰恰相反,Thanksgiving 當天,幾乎所有的店都不開,不然就是早早關門,放員工回家團圓。
所以,Thanksgiving,本來應該是很熱鬧的SOHO區,也是冷清到不行。

不過,一到第二天,也就是大家熟知的Black Friday,那可截然不同。
這一天,通常有early bird sale,各家商店都會大打折扣戰。
尤其是各大電子連鎖販賣店,更是會推出特價商品,希望在這一天衝高營業額。

因為商店很早開(所以才會有early bird),特價品又是殘酷的限量,
所以要去搶限量特價品,光是當個early bird還是不行的。這一天,你得當個owl(貓頭鷹)!
半夜不睡覺,直接在門外排隊等待數小時的景況,也在這一天可以看到。

麥子雖然是夜貓子,但是不睡覺,還沒這麼瘋,
再加上,今年各家推出的特價品和往年比起來,更是遜色不少,所以就不去湊這個熱鬧。

不過呢,總是得去瞄一瞄今年的情形。運氣好,住家兩條街外就有一家Best Buy,吃完晚飯,稍做休息,就往Best Buy走去。

乖乖隆地咚!Broadway上的Best Buy外面至少塞了50個人!!!!!
看看手錶,現在才10點多,而Best Buy開門的時間,是在凌晨五點。
也就是說,現在這些人,至少還得在街上躺七個小時~更別說排第一的人,不知道是幾點出現的一一"

這就是美國瘋狂的Black Friday!!!!!這是個屬於不睡覺的人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