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麥子開始喝起紅酒
在聊紅酒之前,先介紹一個重要的東西-Wine Saver Pump
麥子會介紹這個東西,就知道,麥子不是酗酒之徒,不然,怎麼會有這個東西上場的機會呢?
如果,您喝紅酒,一定會把整瓶嗑掉,那麼,接下來的文章,就可以跳過了。

一瓶紅酒,開瓶之後,軟木塞基本上就是拿來聞香而已,
如果能和三五好友把一瓶(或是幾瓶)紅酒喝完,那也是無上的樂事。
不過,若是沒辦法把一瓶紅酒一飲而盡時,該怎麼辦?(總不會想把軟木塞硬塞回去吧?)

於是,Wine Saver Pump這個貼心的小東西就誕生了!
它不光是把瓶子塞住了事,還有一個Pump,可以將瓶內的空氣抽出,保持瓶內的真空,以延長紅酒的保存期限。
如果沒保存好,壞了,那紅酒就真是天殺的難喝,又酸又苦又嗆!!!!!

今天介紹的是ONEIDA的Wine Saver Pump
這個PUMP的材質是Stainless Steel,不同於很多塑膠製產品,因此具有一定的重量感和手感。
至於使用方式,就像打氣桶一樣,上下拉動。很輕鬆地就可以將瓶內空氣抽出。
下次再拿出來喝的時候,只要在瓶塞上輕輕撥一下,空氣就會跑進瓶內,也就能很輕易地將瓶塞取下。
有了這個小東西,就不用擔心紅酒喝不完怎麼辦?

不過呢,不管是有沒有抽成真空,紅酒開了,還是盡快將它喝完吧,
畢竟Wine Saver Pump只是延長紅酒保存期限而不是永保新鮮呀!!!!!

一整組的Wine Saver Pump(包括一個Pump和兩個瓶塞)


這就是Pump  組合之後的樣子
        


像是打氣桶一樣上下拉動

包裝背後的說明書


塞子和瓶子的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