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已經上映一陣子的電影,
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在台灣,都因為Heath Ledger(The Joker)的猝逝而未演先轟動!
老實說,我對Heath Ledger並不認識,那部得獎無數的"斷背山",我也沒看過。
對Heath Ledger有印象反而是一部老電影"The Knight's Tale"(騎士風雲錄,這部老電影,美國電視台重播了好多遍)

除了對Heath Ledger不熟,麥子對沒有特異功用,僅靠身上武器單打獨鬥的Batman也沒什麼興趣
(麥子比較喜歡Spiderman啦),所以對於大家熱炒Batman的話題,其實是不感興趣的。
不過,在很多好友的推薦之下,還是找了機會,看了有高度評價的蝙蝠俠系列電影-The Dark Knight

這不看還好,一看驚人!!!!!!!

Heath Ledger真的太讚了,把The Joker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精神罪犯演得入木三分!
尤其是看到他把舌頭伸出來的噁心狀~天啊!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整部電影看完,沒有batman, 沒有雙面人,女主角是誰,更不重要!
腦海裡只The Joker!!!!!!!!!!!!!!!!!!(你看,到現在麥子用了多少個"!")

這部電影,麥子覺得根本就應該叫"The Joker"
而且如果Heath還在人世的話,我覺得一定會有導演請他去拍"小丑前傳"

Heath英年早逝,真的很可惜!
麥子選的劇照,以The Joker 取代Batman,也算是向Heath Ledger致敬!!!!!

最後,如果還沒看的朋友,不管您喜不喜歡Super Hero 系列電影,我都強烈推薦這部電影
不是為了Batman,而是為了去看The Joker!!!!!

後話:
那個也造成華人演藝圈轟動的陳冠希,在裡面根本是個三秒都不見蛋的路人甲,一點也不值得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