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Yankees Authentic Game Performance 59FIFTY On-Field Cap w/2008 All-Star Patch

麥子知道,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08明星賽早就在7月14日結束
這場打了15局,歷時4個半小時的比賽,最後是在紐約洋基球場,由美聯明星隊以4:3險勝之下,圓滿結束。


MLB明星賽年年有,今年卻是MLB的盛事。為什麼呢?
因為今年是Yankees Stadium 從1923年服役以來,最後一年的球賽了。明年,洋基就要在新球場比賽。
再加上Yankees是MLB的看版球隊,如同讀賣巨人之於日本職棒一般。
所以,今年的明星賽,也就特定選在Yankees Stadium舉行。
(當然,同為紐約的球隊Mets的Shea Stadium也將在今年除役,不過,就沒Yankees這麼幸運了)

麥子不介紹MLB,也不介紹All-Star Game。今天的主角是All-Star Game的棒球帽!
這頂是球員版,而非一般球迷版的cap, 也就是說,和場上比賽的洋基球員所戴的,是相同的一頂。
球員版和球迷版的球帽怎麼分?當然,五顏六色的cap,一看就知道和球員所戴不同的,很容易辨認。
至於類似顏色的呢?除了要認清商標(New Era)之外,最容易的方式就是.....
球員版的球帽不能調整大小,必須依頭型挑選適合的尺寸。而球迷版的就是one size,後面可調整大小

好,現在就來介紹這頂,2008明星賽Yankees球員版棒球帽



球員版的,上方鴨舌免不了有59FIFTY的大貼紙。也很清楚地秀出麥子的頭圍7 3/8 "(58.7cm)。
左方是MLB的認証,上寫著"Official On-Field Cap of Major League Baseball",表示是球員場上用帽。
右方則是說明帽子材質的特性。

這頂明星賽球帽和一般季賽球帽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在球帽右側有All-Star Game的Patch(如下圖)


All-Star Game Patch

這個Patch的背景就是Yankees Stadium的象徵
材質也非純布料,而是布料與塑料的結合。

今年所有明星賽上場球員所戴的帽子,都會在右側繡上這個Patch。

內裡則如一般New ERA出產的球員版球帽般,上了一堆LOGO。(如下圖)

球帽內裡,除了商標,還註明產地是Made in U.S.A,非一般MIC


本來,麥子還看上另一頂美國國慶特別版,這是美國國慶當天球員所戴的帽子。一個球季就只戴一天!
但是,因為沒打折,就忍住了。(真怪,國慶日都過了耶~)
(照片來源http://shop.mlb.com)

問我戴起來好不好看?
麥子戴球帽,鴨舌一定要折彎。平平的,覺得有點拙。
但是,這一頂是打算買來收藏,畢竟以後就沒有Yankees Stadium了。所以,也不打算戴出去
上面的貼紙,也不打算撕。鴨舌,想當然爾是不會折彎了。

最後,在左側放上麥子之前擁有的洋基球帽。
這不是球員版,其實,也不算是球迷版。因為這頂坊間也是買不到。
在Yankees Stadium的比賽,有些比較冷門的場次,會為了吸引球迷買票進場而送贈品
所以,這頂球帽就是在Cap Day的時候拿到的。當然,帽子後側會有贊助商的LOGO。
我最喜歡這項贈品,覺得比月曆,水壺實用多了。
所以呢,麥子總共有四頂Cap Day的贈品喔!(另外三頂目前不在麥子手上)
這也算是去Yankees Stadium看球的戰利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