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WALL-E一個人(咳咳咳,機器人)在地球上回收垃圾開始
故事,從WALL-E不小心發現地球上有植物開始
故事,從哈利碰上莎莉,喔~不。是從WALL-E碰上EVE開始
WALL-E 其實是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 Earth-Class的縮名,簡言之,就是個拉圾回收機器人。
它在地球上獨自收拾著垃圾,也獨自收集著垃圾

然後,沒了~

什麼? 沒了!!!!!

沒錯,就是沒了。
因為我知道台灣要7/25才上映,如果我把內容都說出來,那~~~~~
各位不小心上來踩到雷,我不就罪過了?

這部電影,老實說,沒什麼人生大道理,也沒什麼環保什麼鬼的理念(至少我這麼認為啦)
不過,如果大家以後不想變成痴肥短腿的人的話,就多多保護地球吧!!!!!

ps.1
Pixar的卡通電影,從Toy Story I and II(超經典!)開始,A bug's life(螞蟻電影),Monsters,INC.(一點都不可怕的怪獸電影),
Finding NEMO(魚版萬里尋子),The Incredebles(好笑的超人卡通),Cars(這部我覺得.....),
Ratatouille(一隻連名字都是菜名的大廚老鼠),到現在的WALL-E,麥子沒有一部錯過。
如果,各位喜歡Pixar的卡通,這一部,也千萬不要錯過!!!!!

PS.2
WALL-E裡,麥子喜歡的不是主角WALL-E, 也不是厲害無比的EVE, 而是下面這一隻m-o
可愛的 m-o

這隻小巧可愛的機器人有什麼功能呢?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