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子是愛吃麵的人。
不管是中式的牛肉麵,西式的義大利麵還是小日本的拉麵。(咦,這個好像用過了~)
Anyway...今天麥子再介紹一家好吃,但是不貴的拉麵店啦!

MEN KUI TEI,在紐約有兩家,一家在Mid Town, 一家在East Village.
麥子去的是位於東村(Astor Place附近)的MEN KUI TEI.

MEN KUI TEI的店面並不大,不小心,還會走過去而不自知。
裡面的顧客也是以日本人為大宗。這是決定這家店好不好吃很重要的一項依據。
怎麼說呢,打個比方,如果一家中國餐館,裡面以老外居多,那麼,很可能是Amercian Chinese Food。
口味自然也就不道地了。

這次麥子和媽媽、妹妹點了一碗豚骨拉麵,一碗MENKUI 拉麵,及一盤咖哩飯。
MEN KUI TEI的拉麵維持了日本拉麵一貫的麵條Q、湯汁濃郁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不鹹!!!!!
一般日本的拉麵,對我們來說,都偏鹹,比方說紐約也很有名的Sapporo就很鹹,麥子不會再想去第二次了。
MEN KUI TEI,可以讓麥子一去再去,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完之後,如果還想喝點東西,可以到附近的仙跡岩來杯泡沬紅茶喔!

附帶一提的,如果點了麵類,那只要加$3,就可以再加一份咖哩飯。很經濟實惠,對嗎?

MEN KUI TEI
E.Village:63 Cooper SQ., NY, NY, 10003

Midtown West:60 West 56th st., NY, NY, 10019


豚骨拉麵(我還來不及拍照,妹妹的湯匙就下去了)


咖哩飯


MENKUI 拉麵

另外加一張Astor Place的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