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子是愛吃麵的人。
不管是中式的牛肉麵,西式的義大利麵還是小日本的拉麵。
經由朋友介紹,Omen的烏龍麵非常讚。那,麥子怎麼可以放過?

Omen是在Thompson St上,位於Spring st.與Prince st.之間
店面並不大,但是很有氣氛。裡面的食客,日本人還是為大宗,如果想練日文,這是個可以利用的機會
打開Menu,酒類的選擇似乎比正餐的選擇要多。既然朋友強烈推薦(評語是"非常讚!!!!!")
麥子也就不顧左右而言它,直接點了烏龍麵。(烏龍麵有分熱麵與冷麵,麥子選擇了熱麵)

大概看到我們正在偷偷打量要怎麼吃,所以貼心的日本妹妹就做了詳盡的導食指南。
反正就是將左後方的食材加進前方的broth,然後,再把烏龍麵加進去,一起吃。
如果想要有芝麻香,可以加芝麻粒進去。如果想要吃辣,也可以加辣椒粉。

烏龍麵,真的很好吃,香Q又有咬勁,加上清爽的配料與濃湯,吃起來很爽口。
完全一整個很日本,不油,不膩,味道不重。


桌上的擺設,很精緻的免洗筷^^


芝麻粉,是加到broth,跟麵一起拌著吃


這是辣椒粉,想吃辣的,可以一起加進broth


上麵了,後方兩碗分別是菜和烏龍麵;前方就是broth。合體之後,就是一碗好吃的烏龍麵!

Omen的烏龍麵,份量並不多,食量大的人,一碗應該是吃不飽。
而$16一碗麵的價錢,平心而論,也並不便宜。麥子認為,應該在$12上下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如果扣除掉價錢的因素,Omen的烏龍麵算得上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美食。

附帶一提,Omen只接受AE的信用卡。如果你沒有AE卡,那身上要帶足夠的現金,以免享受美食之後,得留下來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