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Tim Burton,不管是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還是Corpse Bride,我都很喜歡。
甚至還特別跑去電影院看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3D版!!!!!

Sweeney Todd,延續了Tim Burton的風格,整個畫面幾乎是黑白的,是簡單的!
不管是場景,還是演員的裝扮,都好像是真人版的Corpse Bride
或是真人版的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Damn! 十足的Tim Burton!!!!!

我不想介紹太多這部片子的來由,也不想介紹太多的劇情,
因為這些,網路上的資料都很多。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讓人很不舒服的音樂電影~

Johnny Depp 來演Sweeney Todd ,真是太搭了!
老實說,除了Johnny之外,我還真的想不到第二人選。
Tim Burton 和 Johnny Depp真是絕配呀!!!!

是的,這是一部很血腥的電影
是的,這是一部音樂電影
是的,這是一部讓人有壓迫感的電影
是的,這是一部不能不去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