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紐約的棒球,洋基(NY Yankees)在季後賽中,慘遭淘汰(小王還貢獻了二敗)
今年紐約的籃球,尼克(NY Knicks)應該連季後賽都不大有希望
今年紐約的美式足球,本來以為紐約巨人(NYG)在第二輪/第三輪碰上"牛仔"和"包裝人"隊,
應該就會打包回家的情形之下,竟然連過二關,創造奇蹟。
在超級杯裡,碰到的是今年橫掃全美,從季賽一定到季後賽都沒輸過,
拿下18勝的新英格蘭 愛國者隊(NEP). 
賽前,簡直是一面倒的認為NEP會拿下勝利,拿下42屆的SuperBowl

想不到,就在昨天,奇蹟真的發生了,NYG,竟然在最後2分多鐘逆轉
以3分之差,打敗不敗之身NEP!!!!!!!總算為紐約拿下一座職業賽的冠軍杯!

整場比賽,相當精彩。
我覺得這場比賽雙方的QB表現都很普通,不管是TOM(NEP),還是ELI(NYG).
看到這麼低的比數,就可以知道雙方防守隊是多強。要得分相當困難!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四節Eli被NEP三/四個防守隊員抓到,
連衣服都被拉住還能掙脫,並順利將球傳出。
正因為這個play,造成後來的逆轉TouchDown!!!!!!!!!!!
也讓18勝0敗的愛國者隊,吃下唯一的一敗,卻是最重要的一敗!

恭禧巨人拿下XLII(這是"42"的意思@@") SuperBowl!!!!!


(圖片來自於NFL,紐約巨人官方網站)

最後抱怨一下,冠軍帽好醜喔,實在不想買!!!!!

紐約巨人官方網站:http://www.giants.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