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rlando 的天氣真是好呀,一回到紐約,就冷得不得了!!!!!

2) 其實這一趟的迪士尼之旅,有一些小波折。
我們所有的票務,包括機票,Resort的住宿及遊樂園的門票,都是在Travelocity處理。
一切都覺得相當美好,不但旅館就在Disney World內,有
Disney's Magical Express 服務
門票還是4+2的票(雖然最後兩天用不到,但是免費送,不要也不會少算錢)。
但是,在第一天到達Epcot,要兌換門票時,就發生問題了。
Disney World竟然沒有我們的紀錄,也就是,我們付了錢,但是沒有票!
Epcot的Guest Relation內的小姐很有耐心,也很努力地幫我們處理。
結果是,Travelocity的資料還沒進Disney World,所以,就沒有我們的票。
拜託,我們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了,怎麼會搞這個烏龍呢?!
於是Epcot先給我們當天的票,Travelocity告知Disney第二天這個問題就會fix好。

第二天去Magic Kingdom,還是碰到同樣的情形,仍然沒有我們的票。
同樣地,在Guest Relation的先生幫忙之下,拿到當天的票,並跟我們說,晚上要離開前,
再去City Hall裡,問問看,資料有沒有傳過來。

晚上在看煙火之前,就跑去City Hall裡,一問之下,Damn! 資料還是沒進來。
於是Guest Relation的Manager Julian(他是個很帥的德國佬)決定幫我們處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談判,用"談判"這個字眼真的不誇張。
在美國生活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電話打去custom service常常是轉來轉去,
花了很長的時間,結果還是在和機器人說話。

中間因為煙火要開始,所以,把問題留給Julian,我們跑去看煙火。
看完煙火回來,竟然還在撟這件事。不過,總算有進展~
最後的處理方式是Travelocity會把門票錢退給我。
而最後兩天的門票,Julian免費奉送最後兩天的門票(我們的Hopper Ticket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呢,這四天的門票,就由Travelocity招待了 QQ"
在這裡也感謝 Manager Julian的幫助(可惜忘記和他照相了)!
也要說一句,Disney World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歡樂。他們把工作當成遊樂一般,
完完全全Enjoy在其中,和遊客一起玩,一起鬧。真的很有意思!!!!!


3)
Disney's Magical Express
這個service不得不提一下。只要是住在Disney World裡的Resort,都可以享受這項服務。
從出發前,就會將行李條(就是在機場,Check in 人員會將它貼在行李上的長條貼紙)
寄到家中,讓我們先把它貼好。這樣在到達Orlando機場時,就會被拿出來,然後直接
送往您所住的Resort房間。所以,行李送上飛機之後,再見到它,就是在Resort 的房間
內。當然,因為這之間要手續,要時間。所以通常是在旅館Check-in之後三小時送達。
因此重要的東西,或是需要的東西還是要隨身帶著比較好。

它提供了機場到Resort的來回接送。回程時,整個行李
可以直接在Resort Check in(送往機場) ,
現場也可以馬上拿到登機証,真是太方便了。
我們只要在約定的時間回到Resort,搭上米老鼠專車回機場,就可以了。
而且,住宿的地方到四個theme park很近,完全不用租車喔!!!!!

如果有朋友去,我會強烈建議住在Disney World裡喔!

要看更多的相片,請到
http://www.dotphoto.com/go.asp?l=mtsui&AID=4959829 觀看

另有二段
Magic Kingdom的Disney Dreams Come True Para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o0Q3JEIm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iGSJrF69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