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88.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離開冷冷的紐約來到溫暖的Orlando四天了,也是米老鼠之旅的最後一天。
還好手上的是Hopper Ticket(就是同一天可以去不同的park),而Ceresa又不是很愛逛動物園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電視一直在播Disney World Top 7(前7個一定要去的景點)
扣掉雲霄飛車之類的,發現Epcot有兩個東西沒玩到,所以決定先去Epcot,
下午再去Animal Kingdom,把最後一個主題樂園玩完。
這一個決定,也開始了今天的自作孽之旅....................

回到Epcot,當然直奔我們想要玩的設施

THE SEAS WITH NEMO AND FRIENDS (formerly The Living Seas)
這是一個新的attraction,看名字就知道是和Nemo及他的朋友們有關。
坐在貝殼車裡,配合動畫和玩偶,一起遊覽Nemo的世界。
我們一致覺得,似乎沒電視上說的有意思。但是,喜歡Nemo的朋友,應該不會想錯過。

Mission: SPACE

這是一個模擬訓練太空人的設施。
坐在狹小的太空艙內,四人一組,各人有各人的任務要完成(其實就是聽指令,按下按鍵)。
太空艙內的設施非常逼真,坐上去,就有一股壓迫感。
在裡面,一發射出去,就感受到強烈的G力(1秒內就從1G到1.5G,最高可達到2.5G)。
就像在訓練太空人般,開始執行各人的任務,然後飛越磒石區,最後順利到達火星。

這個Attraction在進去的時候,可以選擇要加入Orange Team 或是 Green Team.
差別就是SPIN!!!!! or No SPIN!!!!!。看看這個遊戲的Tip:

There are plenty of intensity warnings before you get on the ride.
When you experience this attraction, you need to keep your head back and
keep your eyes focused on the video screen in front of you at all times. If you
turn your head away from the screen or close your eyes,
you can become disoriented and may develop motion sickness.


不怕死的我們選擇了Orange Team,想說,都決定要玩了,就沒啥好怕的。
玩完之後,就開始悔不當初,沒事幹嘛自己找罪受。
因為,我們兩個都得了Motion Sickness...

救命呀!!!!!出來一整個暈,本來想說要去吃飯,好,這會兒也吃不下了。
只能坐在旁邊希望快快恢復正常,暈了快二個小時,才覺得好一點。真的只是"好一點"喔~
這不是自作孽,是什麼?這一搞,把我們的行程都延後了。拖著半暈不暈的身子,
抱著一定要去Animal Kingdom的決定,慢慢往車站走去
(其實是很想回Resort躺下,但是....已經Check Out了 Orz)

Animal Kingdom,真的是胡亂逛。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多。而六點又要回到Resort搭車。
真正能玩的時間已不多,只能抓重點!

Rafiki's Planet Watch

坐上火車,到另一個地方,去看一些動物
但是,我們實在不想走路看動物,所以一下下就坐火車回頭

Kilimanjaro Safari


坐著開放式卡車,如同身處在非洲大草原,看著各種不同的野生動物棲息
令人驚訝的是,車道和動物之間,沒有任何阻隔(河流/壕溝之類的)。
所以,如果Rhino不爽要衝過來,我們應該是無路可逃了吧...............
中間,除了看動物,還安排一些小驚嚇,讓遊客稍微緊張一下。

看看時間,似乎也差不多,就準備搭車回Resort...
沒錯,我們只看了兩個,應該說是一個半。
沒辦法,頭還在暈呀......


Animal Kingdom Map

結束了,結束了,四天的米老鼠之旅結束了
我好想再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