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48 
第三天,目的地是MGM Studio
一進大門,就看到MGM的地標-米老鼠的魔法帽

MGM 算是一個介紹Disney系列電影的遊樂園。
在這裡,有很多關於電影的特效、歷史之類的遊樂設施。
在MGM也可以看很多簡易版的歌舞劇,是一個和EPCOT 與 Magic Kingdom截然不同的地方。
也因為是歌舞劇居多,所以要掌握演出時間,不然會錯過很多好看的東西。

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女人偶歌舞劇,配上真人(小美人魚+王子),聲光效果(雷射+噴水+泡泡)及好聽的歌曲
(Under the Sea + Part of Your World)
就是一齣超讚的表演秀。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有這類的表演。老少咸宜喔!

The Great Movie Ride

建築外觀和Chinese Theatre一樣,隊伍排得還蠻長的,也不能使用Fast Pass.
裡面一進去像是一個電影院,重復播放一些很古早如 Mary Poppins 之類的電影(幾乎都沒看過),
讓等候的人打發時間。

重頭戲是坐一個小列車經歷一些老電影的場景,中途列車長會被一個搶匪趕下車,
我們的車也就被搶走......然後,也會看到異形......這是其中的一個爆點!
當然,最後還是會安全回到現實世界。如果了解美國電影歷史的人,
應該會對這個attraction很感興趣。

Beauty and the Beast Stage Show

美女與野獸的小型Musical,內容不用多介紹,進場只要確定演出時間,準時進去就可以了。

DSCF0158 

Playhouse Disney-Live on Stage!

為什麼會跑進Playhouse呢?因為 Caresa 又看到Tigger,所以怎麼能錯過呢?!
進去之後,竟然要我們坐在地上?看看周圍,竟然全是小朋友。
節目一開始,就是Bear放大版的水蜜桃姐姐在主持。台上台下的互動,
啊!我真的來到東森幼幼台了!!!!!台上的人偶群和台下的小朋友/家長們唱成一團,
我和Caresa只能互相對望,完全搞不懂! 好像是外星人喔!!!

還好Pooh和Tigger(跳跳虎)有出現,不然,我們兩個人一定會覺得踩到地雷!!!!!!!
這個Attraction,也讓我們覺得"天下的小朋友都是一樣的",只要幾個玩偶,
加上會裝可愛的老大人, 就可以把他們唬得一楞一楞的!

Disney Stars and Motor Cars Parade
這個Parade,我們應該算是錯過了,看到的時候,只剩一點點。
不過,以這個一點點來看,應該是比Magic Kingdom的Parade差很多。

 DSCF0167 Toy Story

 DSCF0170 Monsters Inc.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這是一個有特技,有武行,有爆破,有現場觀眾參與的電影特技秀。
以 Indiana Jones 的場景讓大家親身了解電影拍片現場實況。

Star Tours

乘坐太空船(Starspeeder 3000),在X-Wing的保護之下,
要到達Death Star.中間除了磒石之外,還有Tie戰機的襲擊。
在搖搖晃晃之中,(又是一個會讓人暈機的attraction),終於安全抵達目的地.........
如果你是星戰迷(我是^^),應該會很喜歡。(不過,我比較喜歡開X-Wing)

Muppet Vision 3-D
呵,又是一個3D電影,又青蛙領銜主演。除了主要的劇場之外。
在Lobby等候時間播放的小影片也很有趣,很好笑喔!
這幾天,3D電影看到有點煩,但還是會想去看 @@"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我覺得是MGM的重頭戲!為什麼呢?
這可是一天只上演兩場,錯過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的表演呀!!!!!
充滿了飛車追逐、飛機車追逐、爆破、高轉速的引擎聲浪、
火燒人(沒錯,就是火燒人)的大型汽車特技秀。
也稍稍破解一些電影裡飛車追逐的小技巧(很多車子改裝的讓人不敢想像~)。
確實的內容我不在這裡說,不然,有機會去看的人,會少了很多的驚喜!

看完Stunt Show,MGM大多的attraction都要關門,
只好四處逛逛,四處拍拍照。就回到旅館稍事休息,
再跑去Downtown Disney沒去的另一邊(有Planet Hollywood的那一邊)逛逛。
但是發現,這一邊更不好玩~如果沒有要去Pub的話,
Downtown Disney去商店比較多的那一邊就夠了。



The Great Movie Ride 的內部

 
Magic Kingdom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