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Kingdom的icon...Cinderella Castle

在出發前,和住在米老鼠附近的朋友(太郎,有把你寫進來囉~)討論大約的行程和關於Theme park的資訊。
得知四個park中,最好玩的就是Magic Kingdom, 所以,第二天就安排到Magic Kingdom。
早去有個原因,怕玩不完的話,後來幾天還可以抽空再去玩。

Magic Kingdom算是離我們最遠的park了,坐Shuttle約20分鐘,我們覺得還算近。
車上的小朋友,一身的Disney裝扮,頓時覺得美國小朋友真是幸福!

Magic Kingdom 裡面的遊樂設施很多
有給大人玩的,也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如果喜歡Disney卡通人物,應該會玩到不想出來。
我們一進Magic Kingdom,入口處就聽到嗚嗚的火車聲,忍不住跑去坐一下Walt Disney Railroad。
坐到Frontierland下車,看到Splash Mountain,還沒搞清楚,就跑上去玩。
結果.....這是個迷你的"六福村火山歷險",高度並沒那麼高。
但是,中間可以看的東西比六福村多,也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衝下去。
全身濕透是免不了的,連別台船衝下來的水都會濺到我們。
在玩的時候,兩個人一直說,Damn!一大早就玩這麼猛的,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呵呵呵
還好Orlando的天氣不錯,衣服在太陽底下,沒多久就乾了。

和Caresa討論之後,決定先跑去其它的主題玩。(其實是因為Caresa想看Tigger-跳跳虎)
Fantasy Land/Mickey's Toontown Fair 離得很近,可以不用跑來跑去,上午就幾乎待在這裡。
路上剛好看到Toy Story 的表演秀,原來Woody這麼大隻^^


It's a small world 
就是眾所皆知的"小小世界",坐上小船,就可以暢遊小小世界,裡面的人偶非常可愛,音樂也是大家熟知的。
在聽了"小小世界"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親眼看到,心裡面老實說,真有點小小的感動喔。

  很可愛的人偶吧。

Peter Pan's Flight 
是坐上會飛的載具,跟著Peter Pan遊覽Never Land


Cinderella's Golden Carousel
就是旋轉木馬啦。想想,有多久沒有坐旋轉木馬了?
多少小朋友的夣想就是坐旋轉木馬呢?我好像又回到童年,可以開心的笑呢

Mickeys PhilharMagic
3D電影,由唐老鴨主演^^,讓大家透過這個電影去重溫Disney有名的卡通電影
3D電影嘛,少不了噴水還有香味<---對,還有味道喔。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這個還蠻無聊的,一點也不Scary......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坐上蜜罐車,看看Pooh的世界
這就是 Hunny Car

我坐在難得碰到的亞洲人後面

Caresa 的最愛-Tigger

Minnie's Country House
米妮的家,也是個無聊的地方。走進去到出來,五分鐘差不多了吧。
米老鼠的家在整修不能進去,所以米奇目前應該是暫住在米妮家吧 Orz..........

中午,在

Pinocchio Village Haus

吃pizza, 可以看坐船要進去小小世界的觀光客。也可以和他們揮手<----這會不會很白痴?
一份Pizza + Coka,大約$10。有了前一天的經驗,不再買二份了。這樣吃起來,剛剛好。(好吧,我們算食量小的couple)

Magic Kingdom的Disney Dreams Come True Parade
在下午3:00開始,如果要拍照,要近距離看到遊行隊伍,最好在2:00前就去搶位子。
我們約2:30到達遊行路線,一大堆老外席地而坐,就在等著看遊行。還好,我們不算太晚去,搶到第一排。
看到一堆Disney卡通人路在面前晃來晃去,真的是很開心,小朋友們都瘋了^^









看完遊行,目標就放在Tomorrowland 感覺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在那裡^^

Tomorrowland Speedway
一個開賽車的遊戲。聲音很大,速度不快,不好操控,也不能隨意開,一整個是汽油味,
覺得是個很搞笑的attraction,但是玩的人還真不少!

Stitch’s Great Escape 
防護措施弄得很像要飛來飛去一樣。但是..........原來只是個會噴水,有人搔你頭髮的搞笑attraction.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這是Caresa超愛的遊戲。坐在XP-37 Space Cruisers裡,用Laser Gun對著外星人射擊。
除了可以控制槍的方向外(廢話,不然,有啥好玩的),整個XP-37也可以自由控制旋轉。
外星人來自四面八方,射擊之後會有分數顯示在自己前面。Caresa一整個High..........@@"
第一次玩,手指按到痠,後來發現可以連發。卻已經來不及,分數很難看。火大,決定玩第二次。
為了這個遊戲,我們跑去拿Fast Pass(就是可以不用排長長的隊。)

Monsters, Inc. Laugh Floor
這是一個互動式的 comedy show.
怪獸電力公司,不再用"嚇人"來充電,而是用"Make people laught"來得到能源。
所以,怪獸們就上台說笑話,本來以為很無聊,但是,真的很好笑。
台上影片裡的怪獸和台下的觀眾們,有很密切的互動,而不只是"看怪獸說笑話"而已。

Astro Orbiter
這類遊戲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坐上飛船,在空中轉呀轉的,當然在轉的同時,也可以控制上下。
好,麥子對這類設施很感冒,下來的時候,已經有點小小的暈 @@"

Carousel of Progress
地雷!地雷!!大地雷!!!,麥子竟然在裡面睡著了!!!!!

接下來,就跑去ADVENTURELAND 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因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爆紅,除了電影製作了三集外,Disney World也為了它弄個很大的Attraction.
我們坐著小船,就像活在電影中一樣,看著海盜互相砲轟,Jack Sparrow也無所不在。
這是個令人驚艷的attraction,為什麼說驚艷呢?因為和預期的差很多。
我們進去的時候天已經黑,整個attraction裡也是黑黑的,抬頭幾乎看不到天空,一度以為是在室外呢。
假人假山假水假戰艦,感覺到裡面空間真的很龐大,完全只能用Huge來形容。

Jungle Cruise
Silly safari boat tour 這是在Magic Kingdom map上的說明。
搭著boat,在Jungle裡航行看著假的動物<---很silly, right?
但是,我仍然強烈推薦!
因為船上的駕駛真的好high..一整個搞笑,覺得看假動物還不如看她的表演。真的很強,完全沒有冷場喔!!!!!

Swiss Family Treehouse
這是個walk tour,延著階梯去看一下樹屋。沒事幹的話,就當練一下體力囉,反正不會花太多時間。

結束了ADVENTURELAND的行程,不同的遊樂設施應該都玩得差不多了喔。

Spectromagic
晚上7:00的parade,本來以為和白天差不多。但是,我承認,我大大的錯了。
完全不一樣的遊行,感覺比白天還震撼。
打閃燈拍照,效果看不見,不打閃燈,一定會手震+模糊。索興不拍照,專心看遊行。
遊行的時候,為了整個隊伍不被週圍的路燈打擾,竟然將路燈整個關掉,好猛!!!!!!!!!!!!

Disney Wishes
這就是晚上8:00的煙火,老實說,在看過台北無數次 國慶 / 元旦煙火之後,Magic Kingdom的煙火覺得就"樸素"得多。
但是在Cinderella Castle做為前景的感染之下,氣氛反而比台灣的更棒!!!!!!!
總統府或是市政府和夢幻城堡相比,還是有差的呀^^


(這張不是我拍的,光看都來不及了,那有空拍!)

煙火大約是12分鐘,走了一整天,真的很累人,所以晚上也沒去那裡,就早早回Resort睡覺。

順帶一提,下午和Caresa嘗試了友人強烈推薦的Smoked Turkey Leg
說是又便宜,又大隻。
好,有圖有真相,旁邊是"真人比例尺" ^^
快要比臉大了.......
DSCF0142.JPG 


Orlando的天氣很好,外套幾乎是多餘,所以到處都是賣冰的
米老鼠冰淇淋。超甜!



晚上的Castle 超美

 
Magic Kingdom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色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